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红包钱

青少年应该如何运用他们的红包钱呢?

请举例子说明。

19 comments:

  1. 我觉得青少年应该把红包里的钱给父母亲来处理。因青少年还年轻,不知到在那里花钱,如果乱花钱,后果不堪设想。
    比如青少年因为受到朋友的影响而去买最新的电脑游戏,但价值十分贵。这样会让父母亲十分生气。

    ReplyDelete
  2. TSW said...

    我觉得青少年可以把红包钱:
    一) 存在银行,这样能生利息,而且还能培养自己理财。
    二) 用来订书、报或杂志,能增广知识。
    三) 捐给贫困学生,如Straits Times School Pocket Fund,培养助人为乐的精神。
    四) 给老人院里的老人送上一件小礼物,向他们献爱心。
    五) 投资收集邮票、钱币等,培养良好健康的兴趣。
    六) 为父母买一份礼物,让他们惊喜。

    ReplyDelete
  3. 我觉得青少年应该把红包钱用来做几件事:储蓄,所以长大后有钱用。也应该用来做好是,比如,捐款,帮助穷人。青少年不应该用来买自己完的东西,游戏。如果要的话,应该从父母那钱来买。

    吴凯伦

    ReplyDelete
  4. 我本生觉得青少年应该好好地运用他们的红包前,而不是把红包前乱乱花掉,花到光光,因为这些红包钱是他们的长辈给他们的,给他们希望他们会用功读书,希望他们多听父母的话一点,希望他们改掉他们的缺点,改掉他们需要改掉的地方,最后变成一个成功的人。我觉得青少年应该这么样用红包钱:

    一)他们可以存着红包钱,等到有需要的时候才拿出来用,比如说有紧急的情。
    二)他们也可以在他们的父母的生日时,用那些红包钱来买礼物给父母。
    三)他们也能把前捐款给那些比他们更需要钱或东西的人,报花果老人。
    四)他们也可以用这些钱来还他们的补习费,减轻父母的负担,不让他们辛苦。
    五)没补习的青少年也可以用这些钱来去上别的课,来增加他们的才华能力。
    六)最后,他们可以用这些钱来买书本,买评估书,来总结他们学校学的东西。

    我们应该多多孝顺我们的父母,多多为他们着想,多多体谅他们的心情,因为他们是那些在我们有困难时帮我们,鼓励我们的,也是那些在我们从小到大照顾我们的。所以当我们要去干一件事时,我们要与他们商量好先,才去办事,但我们要尊重他们的看法,因为他们是不会害我们的。我们也要为自己着想,在要办一件事时,要仔细想想一下,我们这样做是对还是不对的。

    ReplyDelete
  5. 谢谢你们的意见,非常好!
    还有13位学生还没写你们的感想!

    ReplyDelete
  6. 青少年应该把红包让他们的父母亲帮他们处理。二十一岁以上才让他们自己处理因为长大后会变得跟懂事。现代的青少年不懂得钱的观念和价值。他们不懂父母亲每天努力和勤劳地做工是为了让孩子们过个快乐和舒服的生活。青少年不懂省钱的道理,不会想到未来需要钱像吃和穿的因为通常是父母亲还。如果我是一个爸爸,我会用我孩子的红包钱来买新年衣服和他们要买的东西和吧剩下放在户口里。我也会鼓励他长他后要孝顺父母和长辈。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他们应该省钱不要浪费钱。青少年有时乱花钱,所以他们应该把红包钱给父母。比如有少年用钱买电脑游戏,那就是乱华钱,把钱华在没用的东西。

    ReplyDelete
  9. 青少年应该把钱存在银行里。或则用钱买文具,书本,等。青少年也可以把钱捐帮助穷人。他们不应该乱花。如果他们这样做,后果就是不堪设想。比喻,买新电子游戏。

    ReplyDelete
  10. save money to buy nice stuff for urself...

    ReplyDelete
  11. 我觉得我们应该用红包钱买日常用品。我们应该用红包钱买笔,课本或则衣服因为我们应该减轻父母的负担帮他们因为父母赚钱很难所以我们应该买日常用品。

    ReplyDelete
  12. 有些孩子用他们的红包钱履行自己的物质欲望,其中一些银行到银行它,甚至买了保险。

    ReplyDelete
  13. 我觉得青少年应该把红包里的钱给父母亲来处理。因青少年还年轻,不知道在那里花钱, 如果他们乱花钱,后果就不堪设想。
    比如青少年因为受到朋友的影响而去买最新的手机

    ReplyDelete
  14. 我觉得少年应该把红包的钱放在银行里。父母不应该把孩子的红包钱用因为红包钱是孩子的,不是父母的。他们应该把红包的钱放在银行里 因为如果以后需要钱,可以用红包钱。

    ReplyDelete
  15. 年轻人应该把红包钱收在银行里。长大后要养父母和自己的家庭时候在拿出来用。

    ReplyDelete
  16. 我觉得红包里的钱应该给父母处理。如果我们把钱给青少年的人,他们会把那些钱用来买没有用的东西,可是父母会把那些钱来买有用的东西。

    ReplyDelete
  17. 青少年不应该乱乱花钱。可是可以用在东西象食物,衣服,书本,等。 青少年要买需要的东西, 不要买喜欢的东西。不只是青少年,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

    ReplyDelete
  18. 年轻人应该把红包钱让他们自己看要怎么做。如果他们要捐钱,就让他们做。如果他们要买iPad或iPhone,让他们去做。

    ReplyDelete
  19. 我觉得青少年可以把红包钱给孤儿院。所为助人为快乐自本,这不但能给孤儿一个机会也,心里也会很好受。
    我觉得青少年可以把红包钱存起来,培养存钱和花钱的习惯。
    我觉得青少年可以把红包钱提升自己,将来对社会才会有帮助。
    我觉得青少年可以把红包钱给朋友礼物,才能镇加友情。

    王鼎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