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天堂午餐

观看完《天堂午餐》,请进行真心告白。
与大家分享你曾经让你父母落泪或感到伤心的一件事。

12 comments:

  1. I WENT IN HOSPITAL!! WIN!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考试的成绩不好,让父母很伤心。

    ReplyDelete
  4. 我commen test 时,数学考的不是很好。

    ReplyDelete
  5. 现在我没有做好功课,没拿到好成绩,就让他们伤心。

    ReplyDelete
  6. WO DE TUO FA MEI YOU QIAN LIN FU MU QIN SHAN XIN YIN WEI TA MEN YI WEI WO YAO CONG HAN GUO TONG XIN LIAN DE 'SHUAI GE' XUE HUAI

    ReplyDelete
  7. S2-06的同学:

    请认真完成你们的功课。

    ReplyDelete
  8. 观看完《天堂午餐》后,我有很多感想,我认为我们身为我们父母的孩子,应该多多地孝顺他们,而不是每天让他们为我们感到操心,为我们落泪或感到伤心。他们每天都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而且又没有怨言,所以我们更不应该让他们感到伤心。我们更应该珍惜我们与他们有的时间,好好地用这把时间来跟他们聊天,跟他们一起娱乐。对于我曾经让我的父母们落泪或感到伤心的一件事,我感到很后悔。由于我的父母们每天都很忙,就把照顾弟妹的责任交给我,可我却只是忙着做自己的功课,没把我的弟妹照顾好,这让我的父母们感到非常伤心,但没落泪。

    ReplyDelete
  9. 我觉得我们因该尊敬父母,不要等到失了他们才开始改过自新,开始知道这么欣赏他们为我们做的事。在那个《天堂午餐》里面的事情很不幸。里面的男生以前不知道这么尊敬妈妈这么疼爱他,后来没有真的机会偿还妈妈,给她煮食物。虽然父母有时会很令我们烦恼,但他们其实只是为我们关心。我令父母伤心的事情是非常普通的,问别的同学,他们也一定做过的。

    ReplyDelete